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集体婚礼传递文明新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薛野)举行结发礼,共饮合卺酒,单位领导致证婚词,颁发幸福责任状……6月26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会举办“百年华诞·百年好合”集体婚礼,该单位6对新人在亲友见证下喜结连理。

  “集体婚礼既展现了中华传统婚礼的礼俗之美,还是传递文明新风的有效举措。”这次集体婚礼,邀请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参加。全国人大代表杜美霜表示,6对新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弘扬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社会新风,在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移风易俗中树立了标杆、引领了潮流。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为6对新人证婚。她表示,举行集体婚礼,是群团组织竭诚服务青年,引领移风易俗,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生活方式的有益探索;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培养良好家风家教的有效举措;更是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效展现,是广大青年共建共享现代美丽幸福常德的生动实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