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安县公安局:“一次性”新举措得民心

  今年以来,东安县公安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问策于民、问计于民与开门纳谏结合起来,在服务窗口实行三个“一次性”新举措,深化为民办实事活动。

  三个“一次性”分别指:受理材料实行“一次性告知”,充分利用公安微警务、公安微博、警民微信联系群等线上平台和线下咨询服务台,发布信息告知各类办证要求和流程,让群众看一次就能记住、问一次就能明白。证件办理“一次性受理”,开通节日办证绿色通道和老年人办证“绿色通道”,延长办证工作时间,避免群众办证“跑空”和“往返跑”问题。临时证件“一次性办结”,推行临时身份证办理“即办即领”工作机制,为居民身份证受理点配备证件打印、裁剪、塑封等工具,群众当场办证、当场取证。为了落实好新举措,该局采取了轮流集中培训、自学竞赛等方式,全方位提高出入境、户政、车管、治安等服务窗口民辅警的业务水平。(魏龙元 黄柳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