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安县公安局:便民服务获好评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东安县公安局要求全局民警下沉到企业、校区、乡镇,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6月10日,东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到工业园走访企业,得知一外地工人暂住证已到期,但没时间办理,民警当即联系相关人员上门为其办好手续。今年以来,各派出所积极服务园区,与辖区企业主动联络,为企业解决治安问题5个,为企业职工解决办证等困难12起。

  此外,选派民警下沉联点学校担任“法制宣传员”,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推动民主法治校区建设,目前已开展集中法治宣传50多场次。为了方便群众,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考摩托车驾驶证,交警大队民警还轮流下乡“送考”,在各乡镇设立了“流动考场”,组织多场理论考试和场地考试,近2000人受益,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魏龙元  黄柳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