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 株洲 王莎

  ● 益阳 何赛先

  ● 娄底 谢雁飞

  ● 怀化 万宝寸

  

  三十周年司庆杯寿险湖南分公司卓越服务标兵

  ●益阳 付雪兰

  ●益阳 刘伏云

  ●湘西 彭玉兰

  ●湘潭 李叶欣

  ●益阳 王清云

  ●岳阳 蒋小艳

  ●郴州 马能英

  ●益阳 彭卫华

  ●永州 罗清秀

  ●湘潭 冯菊香

  ●郴州 李检凤

  ●娄底 李友娣

  ●湘潭 易新军

  ●长沙 肖润梅

  ●湘西 谭亚莉

  ●湘潭 周赛春

  ●长沙 周海燕

  ●娄底 蔡景桃

  ●长沙 刘春玲

  ●长沙 张利娜

  ●岳阳 徐淑琳

  ●湘潭 张锡辉

  ●郴州 文麦花

  ●株洲 刘红珍

  ●长沙 唐 艳

  ●益阳 郭红辉

  ●常德 陈天林

  ●湘潭 阳建林

  ●长沙 程 佳

  ●长沙 罗 定

  ●常德 宋海燕

  ●湘潭 付举秋

  ●娄底 唐 婷

  

  三十周年司庆杯寿险湖南分公司服务标兵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寿险”)成立于2001年11月,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保险”)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并是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

  2020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2,119.52 亿元;总资产达到14,843.64亿元;营运利润258.75亿元,同比增长16.7%;偿付能力充足率242%,高于充足Ⅱ类公司监管要求。截至2020年末,公司在全国设有超过2800家分支机构,拥有4万余名员工和70余万名营销员。主要经营指标在国内寿险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太平洋寿险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提供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产品覆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公司围绕客户需求,全力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在“保险+健康管理”方面,持续完善以“太保蓝本”、“生命银行”为代表的健康服务体系;在“保险+养老服务”方面,构建“城郊颐养、旅居乐养、城市康养”三位一体的“太保家园”养老社区。公司不断加快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推进投保、核保、理赔、客服等运营服务全流程的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运营效能。公司坚持诚信经营,认真履行保险责任,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连续五年获得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A级,连续三年获得服务评价AA级。

  2021年初,太平洋寿险正式发布“长航行动”。公司将以“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为使命愿景,秉持长期主义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以转型创新为驱动力,努力实现价值稳定增长、市场地位稳固,为客户、股东、员工、行业、社会、环境等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共享价值。

  建司三十华章,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将在集团与寿险总公司的引领下,坚持长期主义,落实长航行动,全力“打造客户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坚定不移地做寿险业的长期主义者,凝心聚力,持续奋斗,披襟向洋,蓄势长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