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在场内答卷 我在场外保电

  通讯员 李嘉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颜石敦

  6月6日夜幕降临,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城区服务站何卫平和同事不顾疲惫,对龙园线进行仔细巡视。

  龙园线是郴州市高考考点第一中学供电线路,每年高考季有近千名学子在这个考点参加高考,保电马虎不得。

  今年,何卫平的女儿也是高考大军中的一员。因为工作繁忙,何卫平每天早出晚归,帮助孩子备战高考的任务落在妻子身上。女儿非常支持爸爸的工作,高考前夕父女俩约好:考场内外各自交出满意答卷。

  当晚,何卫平和同事对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回到家时已是深夜。女儿早已睡下,何卫平和妻子把她的书包仔细检查了一遍,在文具袋里添上几只备用笔芯。

  6月7日清晨,看着还在睡梦中的女儿,何卫平轻手轻脚出了门,提前来到郴州市一中附近,进行线路巡视、测温、测负荷。“早点做完工作,我还可以在女儿进考场的时候送送她。”何卫平说。

  8时30分左右,何卫平来到郴州市一中,看见女儿准备进考场,父女俩隔着人群招手致意。目送孩子走进考场,何卫平继续巡视线路。

  据介绍,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制订保电计划及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日常巡视和夜间巡视,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