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刘莲玉赴石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点督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根据省委统一安排,6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赴石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点督导。

  刘莲玉一行实地考察了石门县革命史陈列馆、石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永兴学校、申家溪电排站,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并召开联点督导座谈会。刘莲玉指出,办实事就是要把准人民群众的关切,弄清服务对象需求,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期间,刘莲玉参加了石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她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定扛起湖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历史使命,进一步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贴近群众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把学习成效体现为一桩桩、一件件人民满意的实事。要持续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保持“赶考路上”的清醒,提升知行合一的境界,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