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刻感悟毛泽东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第八届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记者 黄炜信 通讯员 李卓琦)今天,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工程、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百年历史交汇点的毛泽东思想”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研讨百年历史交汇点的毛泽东思想,深刻感悟毛泽东思想是如何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深刻感悟毛泽东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有助于我们从中汲取营养、激发奋进力量,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研究。要深刻认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鲜明立场、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等,提升思想标高,汲取宝贵经验,铸牢政治灵魂,彰显使命担当。要进一步深化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毛泽东思想的坚持、发展和创新,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更大努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