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在湘调研指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记者 黄晗)今天,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调研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主持会议。

  于跃敏介绍了中央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对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进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说,中央指导组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职责定位,在推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等方面深入总结湖南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

  张宏森表示,中央第四指导组来湖南检查指导工作,是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成效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的有力促进。湖南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指导组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再深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主体责任再压实,以解决实际问题彰显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会上,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自然资源厅、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团省委、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长沙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指导组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检查指导期间,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一行赴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韶山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