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事·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仁县开展换届期间作风专项巡察
剑指“上班不上心、在职不履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勋惠 郭生纪)“作风建设专项巡察,给我们解决了急难之事。”近日,安仁县灵官镇省道S212路旁的居民周某感慨道,之前该路段一处高压线杆受损,导致近3公里长的路灯断电,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及安全隐患,多次向职能部门反映无果。县作风建设专项巡察组得知后,及时赶赴现场督办。很快,国家电网安仁分公司赶来抢修,供电得以恢复。

  为防止单位人事调整、乡镇换届期间出现“上班不上心,在职不履职”的现象,安仁县委作风建设专项巡察组对乡村、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进行不间断巡察。华王乡消湾村、金紫仙镇里山村等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管形同虚设,致使工程项目偷工减料。针对这一影响恶劣的“豆腐渣”工程,巡察组立即责令限期整改,并通过程序启动问责。

  “绝不允许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换届期间工作断‘档’,服务群众‘肠梗阻’。” 县委书记王洪灿带领巡察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地,重点盯住干部在岗在位、防汛值班值守等问题,发现思想散漫、作风飘浮、工作松劲等问题9起。

  巡察组开展工作20多天来,发现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问题85个,推动立行立改61个,交办整改事项17件,移交问题线索7起,已有6名公职人员受到责任追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