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事·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2021年完善选举制度(综合修订)条例》正式生效

  据新华社香港5月3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31日介绍,《2021年完善选举制度(综合修订)条例》于当日正式刊宪生效。

  发言人表示,这一条例旨在落实全国人大有关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修订的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以及香港一系列有关公共选举的改善措施。完善特区选举制度将为“爱国者治港”全面落实提供坚实保障,让香港重回发展正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发言人说,特区政府将按照修订的相关选举法例,妥善筹备和举办接下来的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立法会换届选举和特区行政长官选举,并将一如既往地与选举管理委员会、选举事务处紧密合作,致力于确保选举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举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