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破重案,追回财物价值150万元

  为大力营造全民防诈反诈浓厚氛围,5月26日下午,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在办公大楼前坪举行退赃仪式,将追回的价值150万元的3台车辆全部退还给受害群众。领回了失而复得财物的受害群众喜笑颜开,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事情要回到5月16日,石鼓公安分局角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二手车行报警:向其租车的一名男子涉嫌租车诈骗。同时,辖区另一租车公司称其公司名下的一辆丰田霸道车,在衡阳县樟木乡一二手车行内出现,该车被人抵押实施诈骗。

  接警后,角山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经初查:犯罪嫌疑人刘某飞存在利用租赁车辆抵押实施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办案民警迅速进行布控,不到1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刘某飞抓获。经进一步调查,2020年上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飞在长沙、衡阳5家租车行分别租赁奥迪Q5等车辆后,利用伪造的行驶证,将上述车辆分别抵押给多家二手车行实施诈骗,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飞对其多次使用这一手段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石鼓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刘某飞予以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吴红莊 唐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