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县村级纪检员全覆盖
今年一季度发现并上报群众反映问题189个,已全部办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记者 肖畅 通讯员 谷敏慧)湘潭县中路铺镇石狮村村民刘云耀,近日向驻村纪检员周银洲“吐槽”组里账目多年不公开。通过走访调查,周银洲发现问题属实。组长赖某便召开户主会,对收支情况进行说明,解开了刘云耀心中的“疙瘩”。“自从村里来了‘贴身’纪检员,干部群众之间多了一座‘连心桥’。”刘云耀说。

  去年底,湘潭县全面推行派驻村级纪检员制度,目前已实现村级纪检员全覆盖。319名派驻村级纪检员通过日常监督、问题上报、教育提醒等监督履职方式,围绕村支两委换届风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农业生产、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信访举报和村级矛盾纠纷化解开展监督。

  今年第一季度,该县派驻村级纪检员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1996人次,参与会议监督1807次,参与扶贫领域监督检查258次,对“三重一大”项目开展起底式再监督、再检查358次。发现并上报群众反映的问题189个,目前已全部办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