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达哲毛伟明与王祥明一行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座谈。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吴桂英参加座谈。

  许达哲向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良好态势,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时,肯定了湖南各项工作成效,为我们锚定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的奋斗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已成为全省上下的共识和正在进行的火热实践,需要与包括华润在内的实力企业深化对接合作。华润同湖南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各大业务板块在湘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湖南面临着国家推进中部地区高质量崛起、长江经济带发展、长株潭城市群建设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等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华润结合湖南市场空间广阔、交通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创新开放活力充沛等优势,在大消费、大健康、能源服务、城市建设和运营、科技和金融等方面不断提升同湖南的合作水平,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王祥明说,华润集团近年来在湘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不断加大,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瞄准地方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在零售、啤酒、医药、能源、环保、城市建设等领域进一步与湖南深化合作,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作出央企应有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