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四十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四十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赖明勇、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胡伟林、李民,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省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强化长株潭引领作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持证视察规定(草案)、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实施办法(草案);听取了全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后工作开展情况和省政协“优化提升义务植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情况的汇报;通报了省政协党组关于“三个基地”建设工作的安排。

  李微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中央、省委各项要求贯穿全过程,更加注重与履职实践相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更加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筑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同步进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广泛凝心聚力;更加注重为民办实事,把学史力行贯穿始终。

  李微微说,要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我省政协系统的又一特色品牌,强化制度执行意识,推动文件落实落地;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年内实现“三个全覆盖”;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工作实效。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引领作用,带动社会各界积极投身乡村绿化美化工作,力争让乡村更美、生态宜居;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专业所长,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和思想共识,帮助解决好制约乡村振兴的关键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对“三个基地”的组织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