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事·综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南县公安局:党史故事“声”动人心

  5月12日上午,衡南县公安局“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微党课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12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以《党在我心中》《传承红色故事》《中国共产党就在我身边》《唱支“村”歌给党听》等为题,用慷慨激昂的语言与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云集派出所参赛辅警阳军用朴实的语言、平凡的故事,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娓娓道来;巡特警大队女辅警邓超群,用心讲述了革命烈士夏明翰的凛然正气,诠释了爆破英雄罗亮泗的担当精神……

  “方寸讲台展现了新一代公安人的美,12位选手以党史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个身边的感人故事,每个人都有道不尽、说不完的激情。”衡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蔡斌华说,红色故事、红色精神如春风般温暖着每一个公安民辅警的心。

  经过角逐,邓超群获一等奖;刘治平、祝雁玲获二等奖;周昕孟、罗思靓、刘威获三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郐新鑫  聂 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