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兰香为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统战工作专题报告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记者 唐亚新)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为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作统战工作专题报告,强调要持续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兰香指出,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的要求,再一次发出了实现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动员令。

  黄兰香强调,要把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把握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要求,确保党在统一战线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深刻把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政策要求,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越性;深刻把握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5月11日,黄兰香还前往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调研基层社会治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同心社区创建等工作,前往协合乡调研同心美丽乡村特色产业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