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互式滑轨屏亮相中国品牌日
酷炫!屏幕滑动,风光无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上海5月12日电(记者 彭可心)全国首条红色旅游铁路专线即将开通,2021年中国品牌日湖南馆红色沃土区内,观众们只需点击交互式滑轨屏,就可在滑动的显示屏里看到与展墙图片相关的视频,直观欣赏红色铁路专线的沿途风光故事。

  滑轨屏,顾名思义,指可以在轨道上滑行的显示屏幕。在湖南馆现场使用的交互式滑轨屏来自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的“kujuz科界”品牌智能交互触控平板、全自动红外测温仪、透明显示柜等产品也都在湖南馆亮相。

  据悉,目前创亿达已和科大讯飞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党建、智慧交通等多个智慧城市领域全面合作,携手推进产品软硬融合研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