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兴开展警示教育大宣讲
4名公职人员主动投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陈召林 郭艳)“刚才那堂警示教育课,对大家触动很大,尤其是一些案例还是身边的熟人,最后落得这样的下场,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以后,一定要更加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近日,资兴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宣讲团成员来到滁口镇开展警示教育大宣讲,听课的党员干部感触颇深。

  今年4月下旬,资兴市纪委监委组建8个警示教育宣讲团,按照分级分类、全面覆盖要求,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大宣讲活动,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警示教育。根据去年查办案件的特点,结合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省纪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等工作要求,严明纪律底线,以案明纪,以案说廉,以案示警。同时,为更好地实行系统施治,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资兴市先后拍摄了廉政公益广告《廉尺》,创作了廉政短片《吃喝歪风“搞不得”》等,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法纪宣传。

  据了解,资兴市开展警示教育大宣讲一周内,已有4名公职人员主动向市纪检监察机关投案,交代违纪违法问题,涉案总金额达40余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