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深度·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开始布展
中联重科率先带来“镇馆之宝”,一批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将陆续进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易丹)5月3日10时许,由40多台卡车同时装载的中联重科ZCC13000超大型履带起重机开进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这是今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迎来的首台参展设备。

  高178米、额定起重量220吨,这台履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4.0产品,适用于大型风电设备吊装,在国内首创采用双臂架设计,起重重量大;智能化程度高,通过手机APP可对设备工况进行监测。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项目总监张飚介绍,中联重科本次将以3150平方米的室内面积、5430平方米的室外面积,全面展示中联重科4.0全智能化产品,涵盖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起重机机械、桩工机械等。

  中联重科率先带来“镇馆之宝”,卡特彼勒、三一集团、日立建机、利勃海尔、柳工集团等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也将陆续进场布展。“参展企业中,湖南省外企业占71%,国际企业参展面积超过总面积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项目执行负责人高海涛介绍,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中,有32家将参展参会。

  据了解,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是今年全球最大的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5月19日至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括展览展示、峰会论坛、商务活动、竞技展演4大部分,展会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450家。

  从展会展览面积和50强企业参展数量来看,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已比肩德国宝马展、法国巴黎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36家国际商(协)会、65家国内商(协)会成为展览会的支持单位,1.12万家中国工程租赁企业、3万家国内施工建设企业以及6万余名机主将组团观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