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时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沿着高速看湖南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县公安局洪市派出所:25分钟帮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小孩的妈妈来接人了,我们放心了!”4月29日上午11时25分,衡阳县公安局洪市派出所内,走失儿童和家人团聚,好不温馨。看到这一幕,该派出所所长李晨旎脸上露出了笑容。 

  当天上午11时许,洪市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称,在辖区中通快递门店地段,有一个大约2岁的小男孩走丢。

  “前面300余米就是河流,马路上车来车往很不安全,要赶快帮小孩找到妈妈!”得知情况后,李晨旎立即带领户政员肖连生、辅警陈辉长、陈晓华赶到现场。由于走失儿童年纪小,对家人姓名、家庭住址、电话号码等信息均不清楚。于是,李晨旎牵着小孩,带领辅沿路询问店家和路人,但依然没有任何线索。 

  “有谁认识这个小孩?请扩散!”李晨旎将孩子照片在洪市派出所微信工作群发出后,不到2分钟,正在下村工作的辅警易飞回复道他认识孩子母亲王女士。

  “我是金龙桥村的,上午带着小孩来到超市购物,就把他放下来,以为他会跟在我身后,我就一门心思挑选东西去了。买完东西后,发现他不见了,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幸亏你们帮我找到并及时通知我,非常感激你们!”王女士连连道谢。(黄周生  聂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