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时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沿着高速看湖南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护学岗”防范化解交通风险

  南岳完小、童心幼儿园地处南岳城区衡山东路和独秀东路“T”字路口,该路口是贯穿城区东西、农贸市场的主要交通枢纽,往来车辆众多。

  为积极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护学岗”执勤工作,加强对南岳完小、童心幼儿园、金月完小等学校路段交通高峰时期的交通疏导管理,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

  在上下学时间段,该大队对独秀东路实行车辆单向通行,对独秀东路往南岳完小方向实行限时交通管制。在南岳完小外“T”字路口交通环岛转盘区域增加施划左转弯内环车道、导流线区域、减速(停车)让行线、进出车道交通指示标志等交通标志标线。

  还在衡山路南岳完小路口、万福路路口地段增加临时交通隔离栅栏设施,在上下学时段对两处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对交警大队外路口路段实行“红绿灯”管控。在“南岳衡山”牌坊红绿灯路口往衡阳方向增设右转弯加直行交通标志标牌,加快学校往衡阳方向车辆通行速度。

  该大队“护学岗”工作科学地融合人防、物防、技防等交通管理理念,保障上下学交通高峰期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张选华 聂 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