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峰会举行
三市青年奏响融城“青春大合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峰会在长沙举行。来自长株潭三市的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青年岗位能手、大学生等青年代表聚集一堂,交流思想,互学互鉴,奏响融城“青春大合唱”。

  此次峰会由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共青团、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举办了青年科创成果路演汇、青年人才招聘、“奋斗青春·匠心筑梦”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青年工匠论坛、“三城携手·科创未来”五四青年科创论坛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长株潭三市团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在扎实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中彰显青春担当。今年,三市共青团启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青年行动,贯穿全年开展“青年工匠培育”“幸福长株潭,我是推荐官”“院士来了”“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美丽长株潭环境保护”等10项重点工作,从打造“三个高地”、生态文明、乡村振兴、人才培育等领域服务大局中心,助推长株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长沙团市委书记叶妙表示,下一步,长沙团组织将携手株洲、湘潭两市团组织,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上紧发条,协同推进,确保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青年行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当天举行的峰会青年人才对接会上,中联重科、中铁株桥等177家企业,线上线下发布岗位8390个;青年科技成果对接活动中,筛选自三市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8项科技成果进行了路演,现场获得14家投资机构青睐,投资意向达3.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