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湖南消费促进季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温韫泽)2021湖南消费促进季活动今天在邵阳启动。今年消费促进季活动以“乐享消费 湘当韵味”为主题,旨在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全面促进城乡消费。

  据省商务厅介绍,全省消费促进季将举办两大主题活动。一是与大型支付平台合作,派送“百年追梦、湘府有礼”电子消费券,涉及零售、餐饮等行业,带动百姓消费。二是举办“湖南优品、湘飘天下”系列促销活动,包括“百县千碗·品味湘村”“湖南老字号嘉年华”“湖南外贸优品转内销”等,并整合全省消费品品牌资源,建立湖南消费品优品库,组织企业入驻“湘品出湘”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湖南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

  各市州县、各企业、各商协会也将根据当地特色,陆续举行系列促消费活动。如长沙举行“夏之礼·最夜星城消费节”,邵阳举办“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大赛,永州举办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等。

  省商务厅表示,4月25日,商务部发布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湖南在此基础上,扩展活动时间、丰富活动形式,将消费促进季活动贯通全年、涵盖全域,打造具有湖南特色的常态化消费促进机制,做到“月月有活动、期期有亮点、全年可持续”。

  启动仪式现场,14个市州还带来了当地的名优特产,株洲唐人神香肠、益阳南县稻虾米、湘潭龙牌酱油等品牌商品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