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首单乡村振兴债发行
规模10.5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4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管龙)记者昨天从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获悉,兴业银行牵头主承销的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乡村振兴)于4月21日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5亿元,利率3.6%。募集资金将用于乡村振兴领域高速公路项目。这也是全省首单乡村振兴债。

  乡村振兴票据是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推出的创新产品,旨在通过市场化手段引导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农村,重点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就业增收、农业现代化和乡村建设等项目。

  兴业银行称,此次牵头主承销的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乡村振兴票据,拓宽了发行人的融资渠道,降低了资金成本,同时受到银行、基金、保险、信托等众多机构青睐,全场认购倍数约3.5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