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十七批信访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4月22日收到的来电来信举报线索,共计150件信访件,其中重点件21件。

  这是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的第17批信访件,涉及生态方面的举报最多,占26.6%;涉及大气污染、水污染、噪声污染方面的举报较多,分别占22.0%、21.3%、12.7%;涉及土壤污染、辐射污染的举报相对较少,分别占4.7%、2.7%;涉及其他污染方面的举报共占10.0%。   

  14个市州中,长沙市接受举报问题最多,有42件;衡阳市其次,有22件;娄底市、郴州市、永州市较多,分别有13件、11件、11件;湘潭市、益阳市各有9件;常德市、岳阳市分别有8件、6件;株洲市、邵阳市、怀化市各有5件;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市较少,分别有2件、1件。

  截至目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向我省交办1821件信访件,其中重点件254件。接收交办信访件数量前三位的市州是长沙市、衡阳市、娄底市,分别有491件、170件、151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