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达哲与宋海良一行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昨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座谈。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座谈。

  许达哲对宋海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湖南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落实三个“新发展”要求,着力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必须加快补齐能源短板、实现能源高质量发展,湖南与中国能建在相关领域具备坚实合作基础、面临良好合作机遇。下一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在能源改造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修复、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探索合作模式,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环境、做好服务,支持中国能建在湘做优做强做大。

  宋海良说,中国能建将秉承“湖南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原则,聚焦“30·60目标”,在能源电力、综合交通、水环境治理、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提供更多优质方案,促进能源网、交通网、信息网“三网”融合发展,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