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远县:“党史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

  4月21日,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宣讲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史宣讲工作。从即日起,该县大范围的党史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宁远县委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头的41人组成的党史宣讲团,下发了《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的通知》,集体备课,确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明确从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把百年党史与省情、市情、县情结合起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开展宣讲。每个宣讲团成员负责3—5个单位宣讲,宣讲覆盖到机关单位、镇村、社区、医院、学校、企业、站所。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圩集、屋场、村村响等,围绕党史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开展集中宣讲、专题宣讲、微宣讲等宣讲活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党的百年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宣讲,把党的湖南历史、永州历史、宁远历史贯通起来宣讲。宣讲活动分“七一”前后两个阶段进行,计划开展集中宣讲100场次,4月底前完成第一批宣讲。

  (欧阳友忠  骆力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