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阳县消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19日,桂阳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县住建局、保险公司等部门上门为金都汇小区居民排忧解难办实事。小区居民只要缴纳物业费,就可领取一份为期一年的家庭财产保险,如果家里不小心失火,可获得最高15万元的赔偿。居民钟娟接过消防宣传人员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联手送上的保险单,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

  桂阳金都汇小区是一个多栋、高层住宅小区,小区入住率高。前段时间,小区周边有民房曾发生过一起火灾,虽然受损情况不是很严重,但还是让物业管理方和小区居民蒙上了一层心理阴影。

  “灭火器使用很简单,记住四个字:提、拔、握、压……”当天,桂阳消防救援大队在金都汇小区商业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消防宣传进小区”活动,宣讲消防知识,传授火场逃生技能。还为居民们准备了一场大型综合灭火疏散演练,模拟小区商业部分3楼因装修操作不当引起火灾,现场浓烟四起,有人员被困。随着一阵急促的火警报警声,消防指战员抵达现场展开救援。演练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作风严谨、响应及时,圆满完成任务。

  “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桂阳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邹永恒介绍。                         (赵 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