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16批信访件
长沙市接收交办信访件数量占比超过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167件信访件,其中重点件19件。

  这些信访件中,涉及大气污染和水污染方面的举报最多,均占25.7%;涉及生态破坏、噪声污染方面的举报较多,分别占13.5%、13.4%;涉及土壤污染、辐射污染方面的举报分别占比8.8%、0.6%;对其他环境污染方面的举报占12.3%。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省生态环境厅交办1件信访件,其余信访件均向市州交办。其中,长沙市接收交办问题最多,有58件,占比超过1/3;湘潭市、岳阳市紧随其后,各有16件;娄底市、常德市较多,分别有12件、10件;株洲市、郴州市各有9件;衡阳市、邵阳市均为8件;益阳市、永州市、怀化市各6件;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市较少,分别有2件、1件。

  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我省已累计接收16批、共1671件交办信访件,分解后交办数量增至1684件,其中重点件233件。接收交办问题数量前三位的地区为长沙市、衡阳市、邵阳市,分别有449件、148件、140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