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明纪律要求在“实”上做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0日讯(本报记者)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今天,省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省高院、省委改革办、省体育局、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社会主义学院、省侨联、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益阳市等地开展巡回指导,要求进一步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在“实”字上做文章,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得进、理得清、记得住、用得好。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党史,坚持把“学史增信”落实在行动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更优质司法服务的需求,健全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切实让人民群众获得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

  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剑光表示,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委总体部署,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现场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党史专题竞赛活动,部署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表示,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聚焦目标任务,按照统一部署做好规定动作,同时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湖南体育强省建设的实际成果。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汤兹表示,省交易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对标对表巡回指导组的目标要求,强化党组主体责任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和全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表示,将以巡回指导组对学院悉心指导为新起点,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聚焦主责主业结合起来,融入到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省侨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肖勇表示,将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学习任务,把侨联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履行好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职能,在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侨界独特作用。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玻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和微宣讲,深入开展“学党史、增三力、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全力做好主题宣传出版工作,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表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以学党史为载体,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以悟思想为根本,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以办实事为重点,坚决践行为民宗旨;以开新局为目标,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用抓好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采写记者:黄晗 李国平 刘笑雪 蔡矜宜 陈淦璋 唐亚新 梁可庭 刘瀚潞 杨军 通讯员 曾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