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出台“十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凸显“十个严查”,做到“零容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记者 宁奎 通讯员 宁拓)张家界市纪委监委日前出台《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十项措施》,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十项措施”主要由“十个严查”构成,立足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剑指违规行政审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向企业索拿卡要、违规指定中介服务机构、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违规借贷、惠企助企政策落实不力、乱检查乱罚款乱摊派、执法司法机关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纠、打击报复等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解决“慵懒散”“中梗阻”“索卡要”“拦路石”等突出问题,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围绕“十项措施”,张家界市将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立容错纠错、减责免责机制,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坚持通报曝光,深化以案促改,营造强有力震慑氛围;切实强化监督,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做到“零容忍”;推动“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做实日常监督,全力保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