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灯坏了大半年 人车无奈摸黑行

  编辑同志:

  从宁远县城舜华桥往县一中新校区至禾亭镇方向的S323省道,有很长一段路的路灯坏了大半年,可一直没有人来修。老百姓晚上想出来,可周围乌黑一片,寸步难行。更令人担心的是,这条路上车流量大,使得过往司机和行人都处在危险之中。据了解,这一片的路灯是去年夏天打雷造成的线路故障,检修起来应该很容易。我向宁远县交通局和市政部门多次反映,可就是没人来修。呼吁有关部门为民办实事,早日把路灯修好。

  一市民

  记者追踪:

  4月8日,记者致电宁远县交通局,一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派人前往调查,并很快回复记者说,交通部门只管路面安全,路灯故障归城管部门负责。记者又致电宁远县城管局市政管理办,对方称,那段路的路灯变压器坏了,需要等政府采购维修材料。至于何时能够采购到位,对方没有给出答复。

  群众利益无小事,何况此事还关系到人车安全。呼吁当地有关部门急群众之所急,早日把路灯维修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欧金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