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普查办来湘调研指导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 高质量推进风险普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国务院普查办调研指导组来湘调研指导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并召开湖南省风险普查工作汇报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

  郑国光对湖南风险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风险普查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点工程。湖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统筹协调好普查的组织实施。要继续抓好普查试点工作,梳理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要做好全面开展普查的工作准备,营造良好氛围,全面高质量完成风险普查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飞表示,风险普查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一项科学性国情国力调查。湖南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数据质量、加强经费保障,确保普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