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经开区:祭奠革命先烈 树牢革命理想

  4月9日下午,永州市烈士纪念园青山不语,丰碑永存。永州经开区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这里开展“清明祭英烈·哀思悼英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了花篮,瞻仰了烈士纪念墙。

  高守凯说,祭奠革命先烈,就是要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认真学习革命先烈赤胆忠心、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就是要进一步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先烈们的遗愿变为美好的现实;就是要进一步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大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切实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缅怀革命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作出自己的贡献。(郭东灿 陈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