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澧县中医医院学党史办实事
4月份以来,140多名党员干部下乡义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杰斌 陈惠霞)“李院长,您既要忙行政事务,又要为大家诊治,我们真过意不去啊!”4月7日,在临澧县中医医院门诊大楼,找院长李小平看病的76岁患者黄键动情地说。李小平笑了笑说:“我是院长,也是医生,都是为人民服务。行政事务可晚上加班,但瞧病怠慢不得。”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澧县中医医院学习林伯渠长征路上的“马灯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提高医疗质量、推进医德医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突出为民服务,要求党员干部为群众多办实事。该院新选拔的7名中层骨干和12名青年党员,背着药箱到乡村开展义诊活动。针灸理疗康复科等科室的年轻党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持为病人做康复治疗。

  4月份以来,该院140多名党员干部下乡义诊,送医送药上门服务2143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