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所有党员学党史“不漏学、不掉队”
沙头镇为流动党员寄去“红色大礼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记者 邢玲)连日来,益阳市资阳区沙头镇永明村村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忙着将一个个“红色大礼包”,寄给外出流动党员。

  沙头镇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掀起“学党史”热潮,通过邮寄方式,为外出流动党员送去党史书籍资料。“红色大礼包”里,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沙头镇编辑的《党史知识手册》《党史知识100题》,一枚党徽,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

  沙头镇永明村党总支书记刘阳生说,寄书活动将增强在外流动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确保所有党员学党史“不漏学、不掉队”。目前,永明村已有15名流动党员收到来自家乡的“红色大礼包”。在深圳龙华新区务工的流动党员祝燕收到“红色大礼包”后,特意发来一段视频:“我一定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了解,目前,沙头镇第一批128名流动党员已全部收到党史学习资料。该镇各党组织将继续联系,为余下的369名在外流动党员邮寄党史书籍,强化流动党员与党支部的联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让每一名流动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鼓舞外出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