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信数字乡村全国推进启动会在长召开
加快数字乡村建设 服务乡村全面振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记者 彭可心)今天,中国电信在长沙举办数字乡村全国推进启动会,副省长隋忠诚出席。

  会上发布了《中国电信数字乡村白皮书》,系统总结了中国电信数字乡村建设实践,分享了中国电信数字乡村建设方案和典型案例。

  数字乡村是乡村振兴战略和数字中国战略的结合点。“十四五”期间,中国电信将重点实施数字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乡村应用创新和数字乡村信息惠农服务三大工程,以数字化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下一步,中国电信将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充分发挥云网融合、安全可信的数字化能力优势,联合电商、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内部专业队伍及生态合作伙伴,全面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目前,中国电信拥有1亿多农村移动用户、6650万农村宽带用户、5600万IPTV用户、超过10万个农村服务网点,建设完成超过20万个“平安乡村”示范村,数字乡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落地服务630多个县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