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1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线下齐推进 有的放矢重实效
长沙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有新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胡丽鸿 赵芳)“党史知识考试题目你做了吗?”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党史知识考试成了干部们热议的话题,这一场在手机上就能完成、题量适中、难度适中的考试,让大家产生了浓厚兴趣。

  据了解,为了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该局党委决定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重温党史 砥砺奋进”系列党史知识考试。考试采取线上答题形式,以考试宝APP为平台,邀请专家出题,每周发布50道党史知识考题,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分支部开展学习评比。线上答题方式既节约了资源,又促进了学习,党员干部日常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学习。

  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党建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局还在线下分三个层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局党委和部门负责人层面,每月组织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在全局层面,开展“书记讲党课”系列专题培训,由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轮流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在支部层面,各支部开展“微党课”分享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由普通党员讲授“微党课”,分享党史小知识和小故事,邀请其他支部党员参与旁听,强化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