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第三届市委书记联席会议召开
签订产业协同、生态保护等系列合作协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记者 张颐佳 金慧)今天,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第三届市委书记联席会议在湘潭召开。三市在产业协同、生态保护等方面签订了系列合作协议。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及三市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近年来,随着城际铁路的开通、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三干两轨四线”形成的半小时交通圈,长株潭三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重大合作实施为抓手,在规划、交通、产业、生态等多方面紧密协作,取得了系列新成效和新突破。

  吴桂英说,三市发展已迈入都市圈时代,开启了高质量协同发展的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高质量”和“一体化”要求,全面提升长株潭都市圈的综合实力、吸引力和竞争力,在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上谱写新的篇章。立足新起点,强化使命担当、机遇意识、主角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推动长株潭都市圈发展;奋进新征程,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融城发展步伐、生态保护协同联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高标准推动长株潭都市圈发展;彰显新作为,建立更顺畅的推进机制、调动更广泛的攻坚力量、营造更浓厚的合作氛围,高效能推动长株潭都市圈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