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党史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黄晗)今天下午,湖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党史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廉政专题党课,通报2020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开展的专项治理情况,总结2020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全系统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忠诚担当的精神品质、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全面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