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统一战线举行专题研讨班
黄兰香作结业讲话 陈飞授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唐亚新)今天,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党史专题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结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作结业讲话,副省长陈飞为学员们授课,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张健出席。

  研讨班为期3天,200多名学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中共党史专题辅导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

  黄兰香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持之以恒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开展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砥砺奋进力量。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实践——长江与洞庭湖”为题,为学员们作了专题辅导,并现场答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