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力推进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陈奕樊)4月8日上午,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交流经验做法,部署安排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红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党中央对做好地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各级人大及其社会委要自觉把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放在大局大势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强化理论武装,深刻理解社会建设的根本目的、目标原则、重点任务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工作重点,紧扣“三高四新”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履职行权,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坚持系统观念,着眼“十四五”规划和当前工作,坚持远期、中期、近期相结合,统筹谋划、逐项推进。要坚持守正创新、发挥代表作用、注重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长沙市、衡阳市、湘潭市、张家界市和湘西自治州交流了市州人大社会委成立以来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并提出意见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