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长沙湘江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建行长沙湘江支行正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制订实施方案,确保分阶段、按步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建行长沙湘江支行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其他行领导任副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订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将全年学习教育工作分阶段细化为37项具体工作任务,并明确牵头部门和完成时间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专题宣讲、 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

  3月25日,该行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在湖南省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活动,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

  该行将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融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进一步增强“三个能力”建设的生动实践,以“三大战略”为抓手积极探索新金融实践,多渠道化解民生痛点难点,广泛汇聚社会力量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仲慧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