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卫江在岳阳督导省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加快场馆建设 精心组织筹备 确保第十四届省运会高水平举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周磊)4月7日,副省长谢卫江在岳阳市现场督导第十四届省运会筹备工作。

  谢卫江一行先后前往岳阳市体育中心、市体校,考察省运会主场馆,湘北大道射击馆及地下停车场,举重、摔跤、柔道综合馆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谢卫江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质量安全、功能定位等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既要保证进度,又要注重质量,确保场馆高标准建成使用。

  第十四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岳阳市举办。目前,省运会主场馆及配套工程基本完成桩基施工,其中,综合管理中心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其它新建配套场馆均已完成立项批复,改扩建场馆已完成方案设计,即将开工建设,所有场馆将于2022年3月之前交付使用。

  谢卫江强调,第十四届省运会是我省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背景下举办的全省性重大体育赛事,是健康湖南建设和大力推动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加强调度,切实解决省运会场馆建设进度滞后等问题。岳阳市要切实履行筹备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快场馆建设,按时间节点做好各项赛事筹备工作,确保省运会高水平如期举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