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抓实防汛准备
共发现各类隐患257处,已整改187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龙桂花)4月1日凌晨2时,双牌县茶林镇廖家村安全巡防队仍在巡查村后地质灾害隐患点。在汛期到来前,永州市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切实抓好防汛准备工作。

  今年3月初,永州市对所有水库、地灾隐患点、山洪易发区,一一落实行政责任和监管责任人,累计修订完善各类预案1300多份,实现责任到人、防御到户、管控到点,并增加储备共计870多万元的防汛抢险物资器材。

  同时,永州市采取基层普查、部门抽查、防指督查的方式,层层开展安全大检查,逐一建立问题及隐患台账,实行交办通报、整改销号。据统计,全市共发现各类隐患257处,已整改187处。3月12日至19日,该市防指派出5个督查组,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

  永州市还抓好培训演练,市、县、乡、村层层举行业务培训187场次,开展防汛宣传115场次、各类避险转移演练553场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