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观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将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记者 沙兆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将于2021年4月15日8时至5月15日24时,组织开展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

  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保障作用,留下了优良的保密传统。此次竞赛旨在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知识竞赛面向社会公众、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

  据悉,参加竞赛答题可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