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学名家采风活动走进湘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记者 彭婷)3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作协《诗刊》社、湘潭市委宣传部、岳塘区联合主办的“建党百年,伟人故里行”文学名家采风活动在湘潭举行。

  今年2月,中国作协启动“百年路新征程”诗歌创作工程,以诗歌形式追溯党的辉煌成就,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此次“建党百年,伟人故里行”文学名家采风活动走进湘潭,正是为了让广大诗人、作家等更真切地感受伟人情怀,更深入地了解建党伟业,以更优秀的作品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诗人、作家、文艺编辑,特别是参与“百年路新征程”诗歌创作工程的代表聚集一堂,畅谈新时代诗歌创作感悟。他们还实地考察了岳塘区乡村振兴工作,并赴红色圣地韶山采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