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南县纪委监委为春耕备耕“上保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 唐曦 通讯员 杨春兰 周丹)“今年春耕需要的种子、地膜等农资都购买全了吗?”“镇、村干部工作作风怎么样,对粮食生产工作是否重视?”3月25日,衡南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相市乡直壁村田间地头,与劳作的农民交流,了解春耕春种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他们对春耕备耕的意见和建议。

  春耕备耕关键时节,衡南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紧盯重点工作、关键部门,靠前监督,制定了护航粮食生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成立7个暗访组,深入基层对各乡镇的育秧面积、育秧台账、耕地抛荒等情况进行督查核实。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并要求乡镇党委对工作落实不力、进度滞后的村两委责任人进行提醒谈话,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为春耕备耕工作“上保险”,确保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两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