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红色基因传承中感悟真理
汨罗党校专家为省委党校学员讲党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张为 周敏)今日上午,省委党校第94期厅级干部进修班41名学员,来到汨罗参观任弼时纪念馆和故居,为任弼时铜像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听汨罗市委党校专家讲述任弼时同志的故事,从红色基因传承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

  任弼时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组织家,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重要成员。

  汨罗市委党校专家杨春林从任弼时历史评价、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3方面,带领大家走近这位“党的骆驼、人民的骆驼”。学员在现场教学体验中,感悟任弼时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人民至上的家国情怀、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任弼时同志的政治品质、党性原则和骆驼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无愧‘人民公仆’的称号。”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伟对记者说,“这堂党课让我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任弼时同志为党和人民甘于奉献的骆驼精神。”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参与听课,他说:“将努力让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形成强大的感召力量,推进汨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