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媒体爱心教室“落户”山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浩 记者 余蓉)新款电脑、崭新电脑桌、多媒体投影……3月28日,“以爱之名·与爱同行——2021年安化县多媒体爱心教室捐赠仪式”在安化县江南镇洞市完小举行。由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捐建的多媒体爱心教室在这里“安家落户”,让山区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作为全国百佳公益社团,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成立11年来,一直活跃在各类公益活动一线。继三赴湘西花垣县芷耳村扶贫助学后,他们再次携爱走进大山,为安化洞市完小捐建了一间容纳50台电脑的数字化、信息化、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并对受赠学校的信息技术教师进行了培训。

  活动现场,“兄弟连”还为洞市完小1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颁发了1000元奖学金。此外,走访了该校两名特殊家庭学生,为他们捐赠了新衣、书籍和慰问金,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关怀。

  此次“以爱之名·与爱同行”公益活动,由共青团长沙市委指导,有11383名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前期共募集了60万元爱心善款及学习用品,80多名志愿者代表全程参与和监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